无敌小破草

冷圈常驻,我就是寒冬本身。

【藏源】不知道叫什么就叫草纸的脑洞好了

家主藏×pussy青年源
有ooc吧?(其实并不太清楚怎样算ooc就先避雷好了)
日常源源想逃离家族,半藏不许
然后源源被软禁了,呸,就是监禁,被半藏弄流产了一次然后又怀了最后生了个男球

今天的午餐还是照常由侍女端进屋里给源氏,只不过多了一碗汤,更像一碗药。
“这是什么?”
“啊,是…是安胎药…家主大人吩咐的,虽然才两个月吃这个有点早不过家主大人希望万无一失所以就…”
“凭什么啊?凭什么!凭什么他要我流我就流要我生我就生凭什么凭什么啊!”源源气到发疯差点又动了胎气。
然后晚上还是被抓着手腕操到哭着求饶。(再过段时间就不能爱爱了半藏君要抓紧)

现在男球已经两个月了,源氏产乳很少,根本不够宝宝喝的,只够平时床上情趣(bu),所以宝宝的事基本就交给保姆和奶娘。

源氏早就放弃挣扎了,现在又生了宝宝,已经不再想着离开岛田家了,其实他爱哥哥,半藏有时候对他真的很好,好到让他以为半藏也是爱自己的,毕竟他和哥哥还有了个孩子。直到今天,他知道半藏去和别家的大小姐相亲了,可不是吗,岛田家的家主大人,当然要找门当户对的大小姐,自己和这个孩子算什么东西,都见不得光。
源氏突然绝望了,幻想了这么久到头来自己一直都是在单恋啊,对于半藏,自己其实就是个性爱玩具吧,他的温柔不过就是高兴的时候给宠物点奖励而已。源氏变得像一具行尸走肉,失掉了灵魂,他不知怎么走到了酒窖,随便拿了瓶就胡乱灌了起来。
半藏在酒窖发现了喝醉的弟弟。源氏靠着墙瘫坐着,和服大喇喇敞着,领子滑下了肩,手里虚虚地握着酒瓶瓶颈,已经没有力气再拿起来了。源氏一边哭一边笑,还吐了自己一身,然后像是睡过去了一样闭眼靠着墙没了声。半藏皱眉看着神志不清的源氏,脸色越来越黑,最后粗暴地把源抱起来带回房扔到浴缸里。
“还在坐月子就喝酒嗯?还喝成这个死样子!”半藏帮源氏清理的动作也很粗暴,源呛了水被弄疼了动作也不柔和下来。
源氏呛了水似乎清醒了一点,眼睛微微张开,都是雾水,哽咽起来。
“咳咳,咳……呜…哥哥,是,咳,是大混蛋呜呜……为什么要,要骗我爱上你为什么啊,然后又,又要丢掉我…为什么要这样对我咳咳,呜……”
说完把脑袋歪到一边,又昏睡过去了。
半藏怔住了。
早上源氏醒来的时候头很痛,昨天其实也没喝多少,但不胜酒力就醉了,没关系,本来他就是想大醉一场,不过后来发生什么就不记得了,以及自己怎么会没有醒在酒窖而是床上。源氏揉揉自己的太阳穴,转头看到半藏躺在自己边上看着自己便挪开了眼睛想要起身,半藏却一把抓住了他的手腕。
“你干什么,放开。”
源氏想用另一只手去拍他却也被捉住了。半藏浅浅笑着,似乎一点都不生气。
“昨天偷偷开了我两瓶招待贵客的酒,有一瓶还基本是倒掉的,你说我该怎么罚你?嗯?”
哦,果然还是酒重要。
“强奸我吗?逼我给你生孩子?随便好了,我无所谓。”
半藏好像并没有被激怒,还是一脸宠溺的样子?源氏觉得自己昨天大概真的喝太多了。
“罚你亲我一下。”
“?”是自己还没清醒呢还是半藏气傻了?
源氏脑子还没转过来就被半藏放开手捧着脸吻住了。
“唔!”
源瞪大了眼睛,推开半藏,然而脸早以肉眼可见速度变红了,胡乱抓过被子就捂住了脸。
半藏觉得真可爱。
结果源氏肩膀抖了起来,被子里穿出啜泣的声音。
“怎么了?怎么了?”
半藏想拉开被子然而源氏很用力地捂着,僵持了一会半藏总算还是成功了。
被从被子里刨了出来,源氏就放开了哭了,眼泪掉个不停,一个劲吸气,半天才挤出一句话。
“你不要再这样对我了啊!不要再给我希望了啊!你为什么要这样为什么!”
半藏一把把源氏搂到怀里,揉着他的头发。
“对不起,对不起,是我的错我的错,我爱你的,我一直爱你的,我以为你对我只有恨,想把你锁在我身边,对不起,对不起,我爱你…”
源停住了,缓缓推开半藏,嘴微微张着,迷茫地仰头望着半藏。
还看什么?亲啊!

“要证明你爱我的话我们今天就分房睡!”
“好好好,听你的听你的。”
“我要宝宝在我房里!”
“依你依你,都听你的。”

然而真到了晚上源氏就非常不好过了,刚睡下没多久宝宝就哭了,揉揉眼睛爬起来看,原来是尿尿了。然后帮宝宝擦屁屁换尿不湿,弄了好久总算完事了。刚准备睡宝宝又哭了,费好大劲才明白是饿了,源氏又急急忙忙去烧水,等水不烫了再冲奶粉。于是半夜里半藏去偷偷看源氏就看到源氏坐在地板上,趴在婴儿床栏杆上眼皮直打架一个劲点头。半藏笑着摇摇头,叫保姆给孩子喂好奶,然后把源氏抱起来回了房。
源氏拿脑袋在半藏怀里蹭了蹭“唔,喝饱了吗…”

第二天源氏醒来发现自己在半藏房里和半藏睡一张床上。
“你个大骗子!我为什么睡在了这里!”
“是你自己给孩子喂奶困得不省人事了我看着心疼给你抱回来的。”
“我不听!我们昨天说好的…”
“你昨天说分房睡我们确实分房睡了啊,我是凌晨把你抱过来的,没什么问题啊。”
“可…”可恶!我竟然说不过哥哥这个老古板了!

后来源氏才知道是自己喝醉了神志不清的时候跟半藏坦白了。
“哥哥你怎么乘人之危啊!”
“嗯?你怎么知道我后来握着你的手lu的?”
“???”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感谢宝贝们看到这里!
其实就是我一个脑洞,前面非常残缺因为当时我也没怎么想就结尾还算比较完整。
然后他们其实是很早就开始双向暗恋啦,半藏爱源氏所以不让他离开,源源虽然也爱半藏但一心想和哥哥一起离开岛田这个桎梏,于是就成了半藏以为源氏恨这个家族的一切,源氏以为半藏把自己监禁起来就是因为身体特殊供他发泄用的(真滴急人啊)
最后当然是糖啊,刀是不可能有刀的,这辈子都不可能的(希望不打脸),毕竟第一次写东西,还不想被大家寄刀片嘻嘻🐒

评论(3)

热度(20)